LYDNSQC

是只有独特思想但不会写的咸鱼作者。QQ:3590731900被屏的文想看加我或者去看看小号有没有,小号:采菊南山

六一彩蛋

1.美加

Toronto跟中国这有时差,但为了剧情需要就先设定那儿的时间为6月1号傍晚。

还有祝大家六一快乐!(*๓´╰╯`๓)♡

——————————————————————————

        现在是6月1日的傍晚,Toronto今日的天气十分晴朗,但温度并不高,让人觉得十分舒服。

        美走在Toronto的街上,身旁常有孩子嬉笑着跑过,夕阳的余晖洒落在Toronto的街上,把大地染成了金色,也把那些孩子的脸镀上了一层金。

        “总算快到了。”美心想,“早知道不把地方定的这么远了。”

         美走进餐厅后,便看见加已经在那里等着了。美:“来了很久了吗?”加听见美的声音,将手机关了,然后抬头看过去。

        美今日穿得没有像平常那样懒散,也没有像在镜头前见祂时的那般正式。这次的穿着给美增添了一丝高贵感,让人忍不住的想去看祂。这可真是世界灯塔少见的一面啊。

        见加一直盯着自己看,美不由的笑了笑,看来这次听New York的话果然没错,这身穿着确实是好。

        美走到加面前揉了揉加的脑袋,带着点笑意地问道:“怎么了?脸都看红了?我有这么帅吗?”

        加听到美这话,立刻将祂揉自己头的手扒开并心虚的说道:“我才没有脸红!...还有你怎么来得这么迟啊!”美边坐下边说道:“迷路了,你这有点绕啊。”“嗯...可你就算是在Washington也会迷路啊。”加吐槽道。“怎么会呢。我在白宫就不会迷路。”美辩解道,“...对了,你点菜了吗?”“点了。”加说。

        菜很快就上了,吃饭的时候两人都没有多说什么话,安安静静的享用晚餐。

        美和加吃完晚餐后便漫步在Toronto的街道上,走了一会儿加突然问道:“你那袋子里的是什么啊?看你拎了好久。”“先不告诉你,等会儿到了地方再跟你说。”美边说还边将袋子提起来摇了一下。

        “嗯...可你认路吗?”加不放心的问道。见加不放心,美将手机拿出来给祂看了看:“有这个。”加看向美的手机,上面居然是——北斗导航?!“这不是瓷家的吗?”加问道。美边说边看向导航:“对呀,还挺好用的,只可惜不是我的。”

        很快,祂们来到了一个公园。美随便找了一块草坪然后就坐下了,加见状也跟着坐了下来。美:“你这儿星空挺美。”确实,Toronto的星空真的很美。满天星斗都在闪烁着,像细碎的泪花,哭落在黑色的幕布上;又像一粒粒珍珠,点缀着这孤寂的夜空。

        加听后很自豪的说道:“那当然啦,喜欢看就多看看,要不然下次再看就不知道要多久以后了。”

        美笑了笑然后说道:“那可不行。时间都看星空去了,我怎么去看佳人呢?”加:?祂什么时候有喜欢的人<国>了?

        见加疑惑都看着自己,美也没有再多说。而是将准备好的盒子拿给祂:“打开来看看吧,六一快乐!”

        加听到后很惊喜的说道:“给我的?”美:“没错。”加将盒子打开,里面是一包枫糖饼干。“你自己做的吗!?”加惊喜的问道。

        “当然,挺简单的。”美说道,“有我的礼物吗?”“嗯...没有”加不好意思的说道,“要不我明天给你?”毕竟加是真没想到,美会送礼物给自己。

        美:“不用了,这有个现成的。”加刚想问美是什么的时候,美将加拉到自己面前 ,然后凑到加的耳边说道:“不如...把你送给我吧?”


 end......

——————————————————————————

算了,小剧场还是告诉你们吧

此时两人的内心想法...

美:哇,我太浪漫了吧!真不愧是我(迷之自信dT-Tb)

加:?他这是打算吞并我吗?!我要怎么说?!(慌张!╭(°A°`)╮)


还有一篇明天发,时间不够啦,是瓷和各省的。


最后祝@克斯维尔的明天 我的好同桌(逼崽子)六一快乐!(*๓´╰╯`๓)♡

评论(15)

热度(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