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NSQC

是只有独特思想但不会写的咸鱼作者。QQ:3590731900被屏的文想看加我或者去看看小号有没有,小号:采菊南山

当五常去参加综艺23

本人文笔不好,凑合看吧。有错别字请谅解,谢谢。本文知识都有查找,如有不对请指出,谢谢啦。如果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谢谢(>_<)

[     ]弹幕       (      )翻译       < >乱入      心理长  :  这个样或"    "还有可能什么都没有      语言:“      ”这个引号更粗因为有时语言这个 :  会没有

——————————————————————————

         美将枪扔到床上然后问道:“你好端端的放那玩意干嘛,吓死个人<国>。”“叫你起床啊,我若不这样叫你,你会起吗?还有你快点收拾,然后下楼吃饭。”瓷说。“这才几点啊...真的是,下次再也不来参加这种东西了。”美一边抱怨一边用手揉了揉自己的脸。

        就在美抱怨的时候,瓷将美扔在床上的手qiang拿了起来看了看然后问道:“这东西你怎么带过来了?”“什么?”美闻言看了过去,“哦,用点手段就带过来了。毕竟在别人的地盘,总得带点能自保的东西,你说对吧?”瓷叹了口气,然后说道:“随你便吧,别被发现就好...还有你赶紧去换衣服吧,我先下楼了。”瓷说完将手qiang扔给美然后下楼了。

        瓷走到楼下的大厅,就看见了一桌丰盛的早餐和做在餐桌前吃饭的朝。瓷走到朝身边坐下然后说道:“你们的特色菜肴?”“嗯,也有你那儿的菜。”朝说完又喝了一口豆浆,“...在录制,你知道吧?”“我知道,怎么了吗?”瓷问道。朝:“那你还表现的和我这么熟,不怕他们<指网友>说我是你托导演请来的人?”

[啊?!怕我们知道还说得那么大声,外国人脑回路真清奇]

[我怎么感觉他在叫唐瓷跟他保持距离]

[楼上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是]

[好奇他们俩的关系]

[前面看这个黑发小哥哥叫另几个外国人时也挺熟的,有可能他们也是同事]

[那他们的人脉挺广的啊,认识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人]

......

        瓷听到的话愣了一下,祂属实没有想到朝会来这么一出,近些年来祂是越来越摸不清朝的性子了,但不过只是接话的话,祂还是很好的:“就算我想托人,那也要你愿意啊,更何况还不是我托的。”<远在美国的阿联突然打了个喷嚏,阿联:最近华盛顿的天气降温有点快啊>

        朝听后想了想然后回道:“嗯...也是。”待朝说完后,双方便没有再说话了。

[最怕世界突然安静,所以他俩咋了?]

[就这样,然后再那样,最后就这样了,懂了吧<狗头>]

[楼上真的就是6哇]

[我严重怀疑他俩之间有故事]

[哦~是我想的那种故事吗<狗头>]

[靠,楼上怎么这么黄,这都行]

......

        看这冷的都快飘雪了的气氛,导演此刻只希望快点来个人救下场,好在过了一会儿终于有人下来了。

        下来的人是宋婉菁,她边下楼还边和弹幕里的网友打招呼:“哈喽!直播间的朋友们好啊!...这么早就起来蹲直播间,你们也挺不容易的啊。”等走下台阶后,她便径直走向了唐瓷身旁的位置坐下。

        她坐下还没一会儿便开始找唐瓷搭话:“你是唐瓷吧,我昨日看了我们已经录好的综艺,原来你是✘✘✘公司的啊。”“嗯?...对,我是那家公司的员工。”听到宋婉菁的问话,瓷想了一会儿然后才回道。毕竟隔了有段时间了,连瓷自己都差点忘记了自己假身份的具体内容。

        “可我听说那家公司虽然待遇好,但要求却很严格,你们老板是怎么同意你们五个来参加这个综艺的啊?”宋婉菁又问道。“因为这是祂自己要我们来的,可能是祂嫌我们几个碍事吧。”瓷随便扯了个理由应付道。<联:说的好,我就是这么想的。>

        宋婉菁笑着说道:“这样啊...该不会你们拆会议室太多次,所以才赶你们走的呀?”

        “叮叮叮...”这时瓷的电话突然响起。“抱歉,宋女士我先去接下电话。”瓷说完便起身前往一个空旷的地方。

        瓷:“喂,New York是吗?”

       “嗯,我是。”对面答道,“瓷先生,我有件事想和您说下。”

        瓷:“咋了?你想把你家先生的国家机密和我说?”

        New York:“咳,不是。关于京的。”

        瓷:“Washington把祂绑了?然后你找我要赎金?”

        New York:“先生您的想象力有点丰富啊。”

        瓷:“所以,到底有什么事?”

        New York:“Washington和京在一起的事想必您应该是知道了的,您难道不担心吗?”

        瓷:“所以你是希望我去干涉他俩,对吗?”

        New York:“您也可以这么理解。”

        瓷:“你是不是喜欢Washington那小子啊~”

        New York:“...没有。我只是怕祂俩的相处对我们两方不利。”

        瓷:“我不爱干涉小辈的爱情,但你说得我会注意的。”

        New York:“多谢。”

        瓷:“没什么好谢的,我并没有帮你什么。”

        话必,瓷将电话挂断。瓷:嘴硬的家伙,喜欢就直接上啊,何必呢。

        等瓷回到大厅的时候,其他人也都相继到场了。

——————————————————————————

评论(23)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