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NSQC

是只有独特思想但不会写的咸鱼作者。QQ:3590731900被屏的文想看加我或者去看看小号有没有,小号:采菊南山

当五常去参加综艺24

前情提要:

新嘉宾到来,瓷叫美起床,瓷朝的对话,宋婉菁的搭话,以及京、华盛顿、纽约的三角恋<其实我不是很会概括,大概看吧>

—————————————————————

       导演:“既然大家现在都来了,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来的两位嘉宾吧。坐这的是朝鲜歌手朴湘玉,坐那边的是我们随机挑选的一位朝鲜人民金道尘,他和素人组的几位是一家公司的,就不多说了啊。最后让我们欢迎他们的到来吧!”

       “欢迎欢迎!”“请多指教啊”“热烈欢迎”......

[666,他们公司是在搞什么检测吗]

[你说这没内幕,我不信]

[楼上,前面他们自己就说了是拖关系进来的]

[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呢]

[家人们这辆朝鲜帅哥好帅呀!斯哈,斯哈!]

[温馨提示:朴湘玉她是女的哦]

[真的吗?!姐姐好帅呀!]

[嘻嘻,我老婆]

[短发小姐姐真的都好斩女啊]

......

       导演:“你们别只顾着聊啊,多吃点饭啊,小心等会儿没下顿了。”听到导演这话,他们就知道导演这是又要整他们了。闻人千木:“你直说吧,又要干什么啊?”

       “也没什么啦,我给你们两组每组1500人民币,也就是195487.85朝鲜圆。这是你们的初始资金,你们要通过自己在朝鲜生活三天,三天后剩余钱数多的那一组,我们会给特殊福利哦。”导演说, “还有你们不能使用自己的钱,要不然你们组的资金将会扣100。”

       朴湘玉:“导演,也包括我们吃饭,住宿吗?”“对的,你们要自己找地方住。”导演回复道。这时朝又问道:“那我能住在自己的房子里吗?”“也不行,只能做别人的。”导演说,“行了,时间也不早了,你们也赶紧出发吧,我就先去补个觉了。”

       看着这如此过分的导演,大家真恨不得给他框框两拳,可没办法,谁叫他是导演呢。因此即使两组都不愿意做这个任务,但也不得不讨论怎么活过这三天。

       美:“你们想办法吧,我是懒得想了。”听到祂的话瓷是真的想白祂一眼,前面导演说规则的时候,倒是一直在那讲祂的“好”主意,现在真的要说得时候又不说了,气!瓷:“朝,这儿你最熟,你有什么主意吗?”朝思考片刻后说道:“住Pyongyang的房子吧,三天后拿着这1500交给导演,怎么样?”

       “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反对”听到这个不和谐的声音,大家转头看下美并一同问道:“你怎么又反对啊?!!”美:“我哪有‘又’啊,真的是...我反对是因为如果我们住了房子又没赚钱,还能有剩1500,这难道不假吗?”“是有点。”俄说,“那你有什么办法呢?”美耸了耸肩然后说道:“我没有呀。”其祂国:...果然,就不应该指望祂能说出个啥来。

      就在祂们思考如何不去上班还能有钱赚的办法时,隔壁那组却找了过来。闻人千木:“我们有个好的提议,就是我们想和你们一块儿租个民宿,这样子还可能省下更多钱,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听到他们的提议美突然想到了个好办法:“好啊,你们这主意不错呀。”其祂国:???不是,你同意个什么啊?!正当祂们还疑惑的时候,美又对他们说道:“我们正好已经找到了一家,是金道尘朋友的房子,我们已经谈好价格了,祂给我们的优惠价是700元一晚,但如果你们也来的话,就给我们算600元一晚...别理解错了,是6个人600元,而且包饭哦。”

       “那住宿环境怎么样,有图吗?”宋婉菁问道,她可不想住那种垃圾的民宿。美转身问向朝:“祂那房子有图吗?”待问完后还不忘对着众国说了句“相信我”的唇语。

       说实话朝并不是很相信美,但想了想和利益有关的话,美应该不会胡来。“我让祂现拍一下。” 朝边说边给Pyongyang发信息。“哦,对了。别忘了让祂拍几间客房和不怎么住的房间。”美补充道。不过嘛美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祂却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比了个员工房的手语给朝。朝:果然不能小看这家伙的黑心程度啊。

       很快朝又收到了Pyongyang发过来的图片。随后祂便将这些图片展示给了明星组的几人,当他们看见照片里的豪华别墅时,每个人眼睛里的激动和兴奋都快掩饰不住了,他们心想"这波算是他们占到便宜了呀!"

       这时美又说道:“前面我们和房子的主人联系过了,如果你们六个人愿意每人抽出三个小时的时间帮他每天打理他的房子的话,他可以只收你们1500元,并且这三个小时你们可以从一天里随便抽时间在做,其余的时间由你们支配哦。”

       “真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柳仲疏兴奋地说道。毕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们是肯定找不到比这更好的住宿了,而且他们现在只需随便赚一些钱就行了。这可真是天上的掉馅饼的好事啊!

      当然这么想的不仅有他,还有他的好队友们,他们可是对未来的三天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啊!但是他们却不知道真正的危险才刚刚开始。

—————————————————————

下节预告:

美的阴谋,到达新住处,明星组的悲剧,摆烂的六国,英的“美味”菜肴...<应该就这些吧?>


说实话我感觉这章的美有点像算命先生<也就是骗钱的>

评论(13)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