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NSQC

是只有独特思想但不会写的咸鱼作者。QQ:3590731900被屏的文想看加我或者去看看小号有没有,小号:采菊南山

当五常去参加综艺22

本人文笔不好,凑合看吧。有错别字请谅解,谢谢。本文知识都有查找,如有不对请指出,谢谢啦。如果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谢谢(>_<)

[     ]弹幕       (      )翻译       < >乱入      心理长  :  这个样或"    "还有可能什么都没有      语言:“      ”这个引号更粗因为有时语言这个 :  会没有

——————————————————————————

        俄还想要在说点什么,却被瓷打断道:“好了,别跟祂说了,祂干过的那些事我们又不是不知道,先玩吧。”

[我以为才会议室已经够过分的了,结果......]

[搞乱人家兄弟关系,还这么理直气壮,下头男,呕了]

[看得出来,其实他们五个人都有隔阂]

[我关注的是,他们拆会议室是因为黑心老板吗?]

[哈哈哈,打工人的表率]

......

       再下一个转到的是闻人千木,他的问题是“至今为止,你最后悔的是哪一件事?”闻人千木:“嗯...我的爱人给我发消息说希望我过去陪陪他,但因为那两天我有个比赛要参加,就让他等我一个星期,可比赛完后,我却得到了他的死讯...如果我当时直接去陪他就好了......我去转转盘。”

[呜呜呜,这什么狗问题(இωஇ )]

[上天就是这样,总喜欢将相爱的人拆开,将不相爱的人捆死,唉]

[如果世间没有遗憾就好了,可惜没有如果......]

[一步错误,若无法改变,终会成为遗憾。这世间本没有对错,是我们造就了对错,世间本是繁华美好,却因我们造就了这一次次的悲凉与遗憾]

[突然好伤感啊]

......

        很快转盘的指针便落在了洛世贤的名字上了,当他看到自己的问题时,他简直都想破口大ma了,谁出的鬼问题呀!导演见他迟迟没有念出自己的问题,催促道:“要念出自己的问题来哦。”听到导演的催促,他不耐烦地说道:“知道了,知道了...‘坐在一旁数绵羊,数到1000为止,其他玩家继续游戏’。”

        听到他纸条上的指令,场上立刻爆发出了巨大的笑声。“不是我说啊,洛世贤你这运气简直差到离谱啊,这你都能抽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宋婉菁边笑边说。“确实,我还以为我的已经够差的了。”闻人千木也附和道, “赶紧去送你的绵羊吧。”

[1000只绵羊!!!这是要数到天黑呀!]

[全场手气最背——洛世贤]

[如果是我,我就直接坐那儿睡觉]

[哈哈哈哈哈,楼上这是打算晚上当夜猫子吗?(狗头)]

[万一真睡着了,没人叫怎么办?(狗头)]

[那就睡那呀,那能咋办呀(狗头)]

......

        洛世贤虽然不想过去数,但碍于现在在直播和他的人设,只好拿着板子坐到一旁。而当他数完,游戏也刚好结束了。无法他只好暗ma一句,然后和大家一起回房。

        之后导演便没有再进行录制了,说是让大家好好休息,其实就是为了省钱罢了。时间很快来到的第二天,现场的录制也很快开始了。但场上并没有明星组和素人组的成员,只有两个新面孔。导演:“你们好,现在是早上6点。他们人都还没有起来,所以就请你们俩帮助我们去完成叫醒他们的任务吧。给,这是张万能房卡,你们拿好。”

        接到任务后两人便出发了。“咚咚咚”敲完门后又过了一会儿,门才被打开。“嗯?小朝?你来啦?!”瓷开门后看到是朝有点惊喜的说道。“对,导演让我来叫你们几个下楼。”朝说,“你赶紧收拾下,然后下楼吧,我去叫另外几个。”“哦,好。”瓷说。

[他们两个认识!!!]

[那个新来的嘉宾和唐瓷认识,那会不会和另外几个也认识啊?]

[有可能哦]

[果然帅哥只和帅哥玩]

......

        看朝去叫其他人,瓷也就回房去换衣服了,等瓷换完衣服后才想起来屋里还有个睡大觉的。“U.S.,醒醒。”瓷走到美的床边叫道。“不要吵我睡觉...”美回了句就把自己的头蒙到了被子里接着睡。唉,果然不能用普通的方式叫祂起床啊,也不知道Washington平常是怎么叫祂的。最终瓷还是用了之前的老办法叫美,不过这次将之前的音乐换成了冲锋号的声音。

        听到瓷家的冲锋号声,美立刻从床上弹了起来,然后从枕头后掏出一把qiang,嘴里还念叨着:“瓷家兔子da过来啦?!Washington咋没来通报啊?!”

        见美还没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瓷带着点笑意的提醒道:“U.S.现在还没有da zhang呢,你想到什么时候去了?”听到瓷的声音,美转过身看向瓷,眼神中还带着几分懵,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现在的时间。

——————————————————————————

评论(29)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