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NSQC

是只有独特思想但不会写的咸鱼作者。QQ:3590731900被屏的文想看加我或者去看看小号有没有,小号:采菊南山

当五常去参加综艺21

本人文笔不好,凑合看吧。有错别字请谅解,谢谢。本文知识都有查找,如有不对请指出,谢谢啦。如果不喜欢请点左上角谢谢(>_<)

[     ]弹幕       (      )翻译       < >乱入      心理长  :  这个样或"    "还有可能什么都没有      语言:“      ”这个引号更粗因为有时语言这个 :  会没有

——————————————————————————

        美:“朝不是会来接我们吗?”“祂有说过吗?”瓷疑惑的问道。

        “管祂呢,祂不是说要看着我们嘛,那我们也就不要乱动了呢。”美阴阳道。瓷:“你...唉,那就等吧。”

        随后五常们便在机场等起朝了。可朝还没等到节目组倒是先来了,导演看到祂们就立刻向那儿走去:“唐瓷你们挺快的,走吧,一块儿去酒店吧。”“哦,好的导演。”瓷说,“对了,导演,我们在人员上还有什么安排吗?”“安排?有啊。你们明天就知道了。”导演边回答边向前走。

        “啊?还要加人吗?”一旁的闻人千木说突然问道。“哎呀,问那么多做什么,赶紧去酒店了,过一会儿还要录制呢。”导演催促道。

        很快,节目组便带着明星和五常们顺利到达了酒店。导演:“由于经费问题,你们可能需要两个人一个房间。对了,还有一件事,因为我们的一个大赞助者要求你们各组将有一个人要和明天来的人住,所以那两个人今晚先一个人自己住。”

        “哪个赞助者要求这么离谱?”洛世贤问道。“哎呀,管那么多做什么,我和明天来的人住怎么样?”宋婉菁说。“随你,那我就和柳仲疏住了。”洛世贤说完就拉着柳仲疏上楼了。“那个闻人老师,那我也就先走了。”宋婉菁告别后也上楼去了。

        闻人千木看着一旁不说话的薛茗烟主动开口说道:“走吧,正好有事想和你谈谈。”“哦,好的。”

       而另一边的五常却被分房间这件事给难住了。

       瓷:“应该是朝要求的,所以怎么分?”英:“我和法兰西一个房间吧。”在英说完之后现场便安静了快5分钟。又过了一会儿美打破了这个僵局道:“我能不能自己去整个房间?”“应该不行。”瓷说。“哦,那怎么办?瓷,我想和你一个房间。”

        瓷听到后直接回绝了俄的提议:“可我感觉把朝和美放在一个房间里,祂们可能会打起来。”“可我不想和美住,我就和祂住这栋楼都会炸了吗”俄边说边用嫌弃的眼光看向美。

        “喂,你这是什么眼神啊!搞得好像我想和你住一样。”美骂道,“f...k,为什么不能自己住啊!?”“...俄,那你和朝一个房间,我和美一个房间怎么样,俩位?”瓷问道。俄有点委屈的说道:“好吧。”

        美也表示赞成道:“反正也没有比这更好的方法了。”然后便从瓷那儿拿过卡上楼了,而另四常也相继前往各自的房间了。

        又过了几个小时,待所有人都吃过饭后,导演将众人召集到了大厅接着开始拍摄。

[哦,沙发!]

[没事,抢不到沙发就坐到1楼的腿上<狗头>]

[楼上的六啊]

[到朝鲜了呀!]

......

       “Hello,直播间里的朋友们你们好,我们现在已经到达了朝鲜。”导演说,“今天我们奔波了一路,就玩点休闲点的游戏吧。怎么样?”

       “不咋样。”一旁的美插话道。“不咋样也得玩。”导演对美说。听到导演的话美小声的嘀咕道:“那你问个寂寞啊。”

        导演也没再管美说了什么,而是开始介绍起游戏规则:“游戏很简单,看到旁边的转盘吧,等会儿我先让曦源去转。转到了谁,谁就从那边的盒子里抽出一个问题或者指令来做,做完后的人便去转转盘抽取下一个人,就这么简单开始吧。”

        导演说完后,曦源便上去转了。很快,第一位幸运嘉宾便抽出来了——是瓷。

        看到是自己,瓷便走到抽问题的箱子那儿,开始抽问题。抽出一个纸条后瓷将它打开来念道:“用四个字形容你现在的生活状态。”看到这个问题后瓷想了想,然后答道:“应该是忙,烦累,还有喜吧。”

[前三个字挺符合我现在的生活状态的]

[万万没想到,唐瓷最后说的一个字是喜呀]

[这就是处于辛劳且享受生活吗?]

[楼上说的真不错,确实挺符合的]

......

        瓷回答完后便开始转下一个人了,很好,是美:“上来吧,美先生。”听到瓷的话,美也只好起身去抽问题了。美将手伸进箱子,随手拿了一个纸条出来,然后打开纸条将问题念了出来:“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坏的事是什么?”

       念完问题后美沉默了,这可真是个好问题呢呵,干过的坏事那可多了,但随便说一个感觉都会有大堆事情来。

        美又想了想,最后说道:“我和那边四个一块把会议室拆了好几个。”

        一旁的俄听到美的回答立刻质问道:“你管这叫最坏的事?!那你煽动我弟和我对着干,那算什么?!”

       美假装失忆的反问道:“我有吗?我可不记得了,而且这好像问得是我觉得最坏的事是什么把 ,可我觉得这就是最坏的呀。”说完后美还不忘用很欠的表情对着俄笑了笑。

——————————————————————————

小剧场:

美:我有吗?我可不记得了。

俄:谁也别拦我,我现在就要送祂去见父亲!

评论(25)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